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珍惜友谊....

这是写给你の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你知道吗??
其实有一个人在你背后因你而伤心...
她曾经把你当成好朋友...
你和她也相处的非常好...
好得象姐妹....
如今..
你己和別人結為好朋友....
她有一種被拋棄的感覺...
不是不可以跟別人結為好朋友..
只是你應該要保持平衡lo...
你從開始和別人結為好朋友
就已渐渐忽略她..
或许你不知道
她是多么地关心你..
可是现在..她说要和你绝交..
身为你们的好朋友..
我不忍心看到你们从以前の好姐妹..
变成了陌生人...
她有尝试过在你背后骂你..
可是..
我看得出..
她很不忍心,很痛心の...
她已不再信任你..
你觉得你舍得失去一个好朋友????
不想的话..
行动ba!!
愿你们友谊永固~~
o..不對o...
應該是願我們友谊永固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加油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