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偶の升中学事件...烦!!!!!!!!

申请升中学の表格派了下来...

虾米?!?!?

"所选の中学必须在同一个县内且靠近住所..."

酱...酱...

偶不能进光华国中...

不能酱の!!!!

偶都不住在县内...

偶の县内の国中都是马来学校..

偶才不要leh!!!!

yo~~

偶要进光华国中la...

555...

如果不能,这么办???



偶要进光华国中la...

偶要进光华国中la...

偶要进光华国中la...

555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