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到底Kai Song 喜欢谁???"
这句话在偶们班同学最近常常问の问题..
至到昨天..(paiseh o...昨天不得空来写o..@.@)
数英节...
"整班同学注意!!!"又是哪个无聊在乱喊r??
"虾米东东r??"xxx同学问
"shi lo...没事别乱喊!!"
"Kai Song 喜欢のshi...."
"谁?!?!"同学们放下手中のpencil,激动得问..
"jiu shi na ge lo...."
"王八蛋!!kuai shuo la..谁?!?!"
"shi Ah Kok!!!"
整班顿时鸦雀无声....
"WoW!!!!"
"zhen da???"
(一阵狼叫声...)
"A Kok~~原来o..."
"Kai Song zuo mok ni 酱..花 心??"
偶跟wan Yi 对望,一起shuo:"秘密已被揭露.."^^
(Wei Tong,别吃醋o...eh..bu dui ho~~..Wei Tong 喜欢曾宇晨ho~~)haha...^o^
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
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
臭鱼!!!>.<
haiz....
真惨..竟然坐在一个臭+吵 +自 恋到 爆的臭鱼的旁边...--|||
今天,鱼说:'如果坐在旁边的 is美女,就爽!!!'
偶说:对lo...如果坐在ni旁边的 is微彤,ni一定爽leh??!!':p
鱼点点头.... o.o!!
鱼cheng jing 承认many times 鱼喜欢微彤d...
不用说..用看oso noe le...
walao...
鱼very开放leh...
微彤,鱼加油lo...:p
hahaha!!!
祝:成功
hahaha!!!
相信Yan Wei看le,hui you一股酸味...:p
yan wei,别吃醋o!!^o^
haha!!!
真惨..竟然坐在一个臭+吵 +自 恋到 爆的臭鱼的旁边...--|||
今天,鱼说:'如果坐在旁边的 is美女,就爽!!!'
偶说:对lo...如果坐在ni旁边的 is微彤,ni一定爽leh??!!':p
鱼点点头.... o.o!!
鱼cheng jing 承认many times 鱼喜欢微彤d...
不用说..用看oso noe le...
walao...
鱼very开放leh...
微彤,鱼加油lo...:p
hahaha!!!
祝:成功
hahaha!!!
相信Yan Wei看le,hui you一股酸味...:p
yan wei,别吃醋o!!^o^
haha!!!
订阅:
博文 (Atom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