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

原来........

"到底Kai Song 喜欢谁???"

这句话在偶们班同学最近常常问の问题..

至到昨天..(paiseh o...昨天不得空来写o..@.@)

数英节...

"整班同学注意!!!"又是哪个无聊在乱喊r??

"虾米东东r??"xxx同学问

"shi lo...没事别乱喊!!"

"Kai Song 喜欢のshi...."

"谁?!?!"同学们放下手中のpencil,激动得问..

"jiu shi na ge lo...."

"王八蛋!!kuai shuo la..谁?!?!"

"shi Ah Kok!!!"

整班顿时鸦雀无声....

"WoW!!!!"

"zhen da???"

(一阵狼叫声...)

"A Kok~~原来o..."

"Kai Song zuo mok ni 酱..花 心??"

偶跟wan Yi 对望,一起shuo:"秘密已被揭露.."^^

(Wei Tong,别吃醋o...eh..bu dui ho~~..Wei Tong 喜欢曾宇晨ho~~)haha...^o^

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

臭鱼!!!>.<

haiz....

真惨..竟然坐在一个臭+吵 +自 恋到 爆的臭鱼的旁边...--|||

今天,鱼说:'如果坐在旁边的 is美女,就爽!!!'

偶说:对lo...如果坐在ni旁边的 is微彤,ni一定爽leh??!!':p

鱼点点头.... o.o!!

鱼cheng jing 承认many times 鱼喜欢微彤d...

不用说..用看oso noe le...

walao...

鱼very开放leh...

微彤,鱼加油lo...:p

hahaha!!!

祝:成功

hahaha!!!

相信Yan Wei看le,hui you一股酸味...:p

yan wei,别吃醋o!!^o^

haha!!!

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

偶の小小地盘の生日

Happy Birthday to my blog.....
HaHa..无聊..>.<|||

这地盘可是偶自创のo!!^o^

haha..duo duo zi jiao o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