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

原来........

"到底Kai Song 喜欢谁???"

这句话在偶们班同学最近常常问の问题..

至到昨天..(paiseh o...昨天不得空来写o..@.@)

数英节...

"整班同学注意!!!"又是哪个无聊在乱喊r??

"虾米东东r??"xxx同学问

"shi lo...没事别乱喊!!"

"Kai Song 喜欢のshi...."

"谁?!?!"同学们放下手中のpencil,激动得问..

"jiu shi na ge lo...."

"王八蛋!!kuai shuo la..谁?!?!"

"shi Ah Kok!!!"

整班顿时鸦雀无声....

"WoW!!!!"

"zhen da???"

(一阵狼叫声...)

"A Kok~~原来o..."

"Kai Song zuo mok ni 酱..花 心??"

偶跟wan Yi 对望,一起shuo:"秘密已被揭露.."^^

(Wei Tong,别吃醋o...eh..bu dui ho~~..Wei Tong 喜欢曾宇晨ho~~)haha...^o^

6 条评论:

  1. 偶都不喜欢曾宇晨了咯!(阿廖不要讲啊!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放心啦..我不会讲的啦..
    STEPHANIE...
    以后WT 跟那个XXX 的婚礼一定很热闹的..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嘿..其实KS 喜欢的不是KOK 叻..
    是另有其人..不要听他们乱讲咯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酱KS 喜欢谁哦?
    跟我讲啦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aha.....
    a liao~~who lai de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