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到底Kai Song 喜欢谁???"
这句话在偶们班同学最近常常问の问题..
至到昨天..(paiseh o...昨天不得空来写o..@.@)
数英节...
"整班同学注意!!!"又是哪个无聊在乱喊r??
"虾米东东r??"xxx同学问
"shi lo...没事别乱喊!!"
"Kai Song 喜欢のshi...."
"谁?!?!"同学们放下手中のpencil,激动得问..
"jiu shi na ge lo...."
"王八蛋!!kuai shuo la..谁?!?!"
"shi Ah Kok!!!"
整班顿时鸦雀无声....
"WoW!!!!"
"zhen da???"
(一阵狼叫声...)
"A Kok~~原来o..."
"Kai Song zuo mok ni 酱..花 心??"
偶跟wan Yi 对望,一起shuo:"秘密已被揭露.."^^
(Wei Tong,别吃醋o...eh..bu dui ho~~..Wei Tong 喜欢曾宇晨ho~~)haha...^o^



偶都不喜欢曾宇晨了咯!(阿廖不要讲啊!)
回复删除放心啦..我不会讲的啦..
回复删除STEPHANIE...
以后WT 跟那个XXX 的婚礼一定很热闹的..
哈哈哈
嘿..其实KS 喜欢的不是KOK 叻..
回复删除是另有其人..不要听他们乱讲咯...
酱KS 喜欢谁哦?
回复删除跟我讲啦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回复删除haha.....
回复删除a liao~~who lai de??